此外仅余沉默而已。
 

【威布】留几个无力填坑的脑洞梗概

第一坑🕳️听说你想我了


(我是垃圾起名废哈哈哈哈哈哈)


动画背景设定。


邪灵组织覆灭后,威斯克重伤,正逢战神联盟招募新人,他就伪装身份加入了战联,并且一边疗伤一边重建势力,在此过程中,布莱克发现了他是威斯克……


目的就是玩一手反潜伏!布莱克卧底到邪灵,轮到威克斯潜伏到战联了!


我在贴吧写过一段开头,后来弃文啦,除了我的云端备份,谁也挖不到我的黑历史啦!


第二坑🕳️为爱而生


      网游背景设定。


      某次正邪交锋中,大暗黑天失败,众头目(包括威斯克)死亡,地球总部提出将他们的尸体封存,并进行研究。

  后来在某次赛尔号与欧比组织的交锋中,核能量大肆泄露,导致宇宙间多数精灵产生了无法控制的变异。

         这种变异吞噬了精灵们的理智,使其变为一具具只懂杀戮的行尸走肉。

  而变异精灵数量众多,即使是强大的精灵们也自顾不暇。

         这时候,地球总部提出将当初封存的尸体进行复活。

  半机器半精灵的新生命体由此诞生。


        这是一个半机械人威斯克x永夜之王布莱克的故事,一个半机械人寻找生存意义和记忆的故事,背景设定类似丧尸小说这样子。

       然后布莱克也不告诉威斯克自己是谁,只让他称呼自己为“永夜”这样子。

 


第三坑🕳️无法缩写的诗篇


      动画背景设定。


      邪灵组织覆灭,威斯克死亡后变成灵魂体,被迫绑定在布莱克身边的故事。

      只有布莱克能看见威斯克,能跟威斯克说话。

      接下来就是两个人日常互相言语讽刺挖苦对方。

     我有想过一个场景,就是,布莱克去清理邪灵组织大本营留下的一片废墟,一边走一边看着旧日的痕迹一边憎恨,然后威斯克还在他身边不断地开嘲讽。


     插一个文段↓



第四坑🕳️暗夜保护区


      网游背景设定。


     赛尔号和地球总部闹掰了。

     详细脑洞看这里↓

      

         赛尔号跟地球总部闹掰之后,想要自立门户,于是就到处去其他星球寻求合作。

        有布莱克这层关系在,所以格雷斯星也与赛尔号签订了合约。

        格雷斯星给赛尔号提供土地和资源,赛尔号给格雷斯星提供科技与基建。

        然而有一些古老的定居格雷斯星的精灵种族无法承受科技带来的改变,于是就在格雷斯星的背面成立了暗夜保护区,提供给这些精灵安居。

        此时,宇宙中各派势力瓜分地盘的动作越来越大,身为暗影精灵的栖息地却向往光明的格雷斯星,再也无法在黑白两边保持平衡……

         然后,我只想到了威斯克代表大暗黑天,去暗夜保护区煽动那些古老的暗影精灵种族长老,接下来的剧情我一滴都没有了……


第五坑🕳️互相遗忘


    网游背景设定。


       大暗黑天与战神联盟终局一战,能量过大导致空间撕裂产生黑洞,威斯克救下了差点死在黑洞里的布莱克,结果自己灵魂与躯壳被强制分离。

      所以威斯克的躯壳被卷入黑洞深处,再寻不到,灵魂飘荡在宇宙中……

      于是所有人都以为威斯克死了。


        极限拿命一换一。


       同时,布莱克也因为黑洞撕扯,造成灵魂重创,失去了当时战斗的记忆,也完全忘了威斯克这个人。

  

   (当然这里是有bug的,我记得我曾经写过完整的大纲,是可以自圆其说的,可是我的大纲写在草稿纸上被我当垃圾丢了哈哈哈哈哈哈草!所以我很难过不想再填这个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修复灵魂创伤,布莱克沉睡了十年。


      在这十年间,大暗黑天主力覆灭,只剩下一些尚未剿灭的余党。

      而威斯克因为躯壳与灵魂分离,也失去了记忆。

      所以这就是一个双方共同失忆的故事。

     失去记忆和躯壳的威斯克游魂,某天在宇宙里飘着飘着飘到了格雷斯星,然后发现了沉睡着的灵魂自我修复中的布莱克。

     因为是威斯克在黑洞里救了布莱克所以他们之间有灵魂共鸣。

   (我不管有多狗血反正就是这样了!)

     威斯克拿自己剩余不多的灵魂力量,帮助布莱克修复灵魂,于是本来要自我修复个几百年才能醒来的布莱克在第十年醒来了。

     醒来的布莱克依然不记得威斯克,而且他不知道是威斯克帮自己修复了灵魂。


#苏醒但失忆的布莱克:所有人都说威斯克是我的仇人,可是威斯克到底是谁?#


#没有躯壳没有记忆的威斯克游魂:所有人都说威斯克是一个大反派,我看我跟威斯克好像长得挺像的,所以我到底是不是威斯克?#


    后来的故事就是,两个人去战联档案室里查威斯克到底是谁,然后又重回当年终局一战的地点。

     布莱克从木木大祭司的话中推理得出,是威斯克游魂帮自己修复了灵魂,然后布莱克也不想欠威斯克的,就从黑洞里捞出了他的躯壳这样子。

      然后威斯克就复活啦。

     但是结局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威斯克应该就是那种大暗黑天旧头目的逃亡状态吧。



第六坑🕳️四月水晶兰


曾经在贴吧写过一点点,后来我坑了,不愧是我(?


网游背景设定。


大暗黑天长老威斯克x从未来穿越来的永夜之王布莱克


     背景故事就是,宇宙中十万年才诞生一回的死亡之花即将出世。


     设定如下↓

       然后就是,设定只有暗影元素王才能感应到死亡之花的具体位置。

      当时的暗影元素王是布莱克,所以他就被大暗黑天抓去审问了。


       同时,永夜之王,也就是未来的布莱克,他通过《永夜纪年》提前预知了这场死亡之花争夺战,所以从未来穿越到现在,顺应《永夜纪年》的安排,救下了过去的自己。

       也就是说永夜之王布莱克救下了暗影元素王布莱克

          然后永夜之王跟大暗黑天众人谈条件,放了布莱克,他来替大暗黑天感应死亡之花。

        其实这就是一个威斯克跟未来的布莱克谈恋爱的故事。

         对不起接下来的故事我还没有想好,总之结尾部分,永夜之王把死亡之花诞生的假位置告诉大暗黑天,然后强行把真死亡之花的能量封存在《永夜纪年》里。

        他的目的是想利用死亡之花毁掉《永夜纪年》,谁知不但书没毁掉,还遭到大暗黑天的追杀。

        然后就是威斯克包庇永夜之王,然后就是……我没了没了我一滴都没了!


————————


评论(6)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块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