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仅余沉默而已。
 

【吐槽】无TAG
为什么总是要给老威编一个悲惨的身世过往?难道是类似朱修贴吧那复活梗一般无二的套路??
网游剧情党感觉好少的样子,我其实是动画转网游剧情党。
我看网游剧情本来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官方养父梗的糖吃,结果不但没糖且上天一道惊雷把我劈得不省人事,详情见图片。
2015年年初混的威布贴吧,后来隐退了两年多吧(其实是爬墙了),我人又迟钝,不怎么扩列和加群之类的。
现在再回去一看。
以前和我这个小透明一起混的小透明们,都成太太了!以前的大神们现在好像都没怎么产粮了!
“哇这个ID好眼熟,哇这个ID我好像还记得!”(不过更多的人已经不见了)
咳咳,把话题绕回来。
那什么网游里的布莱克死的是战友不是家人,他是魔灵一族,根本就没有光明守护者家族,不然斯摩蒂德都当光明守护者去了,还当什么暗夜城国师。
网游里没有暗夜卷轴,里面的布莱克形象比起动画和电影都淡漠得多,也偏执得多,到了后期才被战联他们的情谊感染的。
(所以动画可以说是变相把本来不算反派但是有点黑暗的布莱克洗得更白了)
网游里布莱克被邪灵组织成员称为“布莱克殿下”,不是“二当家”。殿下多好听啊,二当家就是土匪窝既视感,太掉逼格了是吧,简直侮辱老威的审美啊。
我要威布身高差啊啊啊我要年龄差啊啊啊我要邪魅攻清冷受啊啊啊我要产粮!(倒地不起)

评论(1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块木头 | Powered by LOFTER